家居風水 – 婚姻改進篇

家居風水 – 婚姻改進篇

 

GLHK, 風水, 婚姻, guidelinehk,

 

今天從風水學角度來講一下,如何通過調整風水,包括臥房風水、生肖原理等,讓自己跟伴侶之間的感情可以更好、更順利一些。以下八件事做好了,可以為自己的婚姻營造一個好的風水環境。


一、居家室內要避免稜角的出現,婚姻中的不和往往是從夫妻之間的吵架開始的,從小吵到大吵直到離婚是許多不利家庭的三部曲。這類的家庭,一般是因為家中出現了煞氣,所以,從風水角度而言,要把廚房的刀收好,至於剪刀或尖刃狀的東西也要及時收好。

此外,家中的植物要盡量採用圓葉子的為好,要避免代表著「殺氣」的針狀或刺狀的物件,以免令人莫名其妙地焦躁不安起來,以至於令人因為毫無意義的事而爭吵。

 

二、生活是平淡的,歲月能使人激情消失。筆者在咨詢中,時常發現這種因素會造成婚姻很大的困擾。在風水中,可以通過色彩來起到調節作用,可以多吃些紅色的菜餚,或者臥房放些紅色的裝飾,這樣可以延續愛情。

 

三、愛情很美好,婚姻很現實,生活中有些結婚物件往往不是自己最愛的,或者因為迫於壓力為結婚而結婚。如果是這樣的話,筆者建議你們在生活中要重塑愛情,可以在室內的正東或正西放些粉色的水晶,來加強彼此間的感情,也可以把彼此的照片放在對方貼身的口袋裡。

 

四、雖然已經結了婚,但是有些家庭中,難免會存在某一方不情願或者不甘心的。若真如此,可採取一風水方法,也就是在自己與配偶的腰帶上系上一根月老紅繩。

五、可以根據生肖合配的原理,在家中放些與自己或另一半都合的生肖,這樣情感運會更穩定。如一個屬虎,一個屬狗,那就可以在家中正南放個馬的生肖飾物,那就形成了虎馬狗的組合,那樣情感會更穩定。(其它組合為;猴鼠龍,蛇雞牛,豬兔羊)

 

六、兩地分居的夫妻,比一般夫妻更會面臨不小的考驗。筆者建議,可以在夫妻雙方的肖像背後,用朱砂寫下彼此的姓名與生辰八字,然後拿一根紅線綁住兩個肖像就可以了,此舉代表了不分離。

 

七、結婚照最好是放在家中的西北方或西南方,如果在西北方會強化丈夫對妻子的愛,如果在西南方會強化妻子對丈夫的愛。另外,這兩個方位不能放人物的裝飾,在西北放美女畫像之類的,容易讓老公有外遇。

 

八、牀對於婚姻是至關重要的,所以臥房中的牀位得當不得當,有無沖煞是需要仔細觀察的。牀要避免沖門,被鏡子照射,避免尖角,避免梁壓等等。此外,分體拼裝的牀架不適合作為夫妻用牀,以免造成夫妻感情失和。


 

 

 

Source: Vision Times


如想獲得更快資訊,可瀏覽我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guideline_hongkong/​

如想獲得更快資訊,可瀏覽我們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glhk

本篇文章為轉載內容,本網對文章內提及的資料並無經專業核實和影響力。文章內容所提供的資料、論點、立場及所有資訊,只反映作者的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
本網站 Guideline Hong Kong 沒有責任確保該等資料的內容是正確和有效,亦不會對因使用或關乎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上法律責任。

Sponsor內容:

熱門文章:

Sponsor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