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64個閘門(1-30)- 基因密碼

人類圖64個閘門(1-30)- 基因密碼

查看你的人類圖
GLHK, 人類圖, 閘門, 64閘門

 

連結>>:64個閘門(31-64)

 

64個閘門/卦:你的性格基因密碼

人類圖的64個閘門跟易經的64個卦相對應,不同的閘門/卦落在不同的行星,所處的爻(yao)的不同,共計384個爻,構成了每個人獨特的性格密碼。

每個閘門代表著你出生的時候行星所處的位置,在不同的閘門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特質。如果只有一個閘門,也是完美的。


1# 乾卦;創意、創造,乾為天,101;Creativity. Creative Self-expression.

Creativity aligns with the natural expansion of the Universe.創意與宇宙的自然擴張相一致。

創意,有創意的自我表達。屬於個體回路群。坐落在G中心的閘門。六個陽爻,六條龍,純陽,最有力量的向外表達的方式。創意的表達是與宇宙的自然擴張是和諧的。如果你有這個閘門你要知道,創意性是通過你來呈現的,落在不同的爻是不同的表現方式,1爻是在工作的藝術家,不管你做甚麼都有一種非常個人個性的連接和表達方式。如果你有1#你的G中心又是空白,那麼你的這份創意是有時在有時不在,取決於你是否跟別人連接,你會發現當你與別人的互動的時候,別人往往會因為你的創意而受到啓發。

每一個閘門的能量都有範圍,由強到弱或者由弱到強的呈現。如果你有1#你有非常創意的能量但是也有可能你有非常強的挫敗感(你不知道怎麼表達你的創意性),你會看到很多有才華的藝術家很貧窮。因為創意是可以帶來擴張的,如果你有1#但是你感覺自己的生命停滯不前的時候,「新鮮」對你來說很重要,你要去看看不同的方向。宇宙的法則是自然擴張。Do something different everyday. 在生活的小細節上做一些新的事情,幫助你擴張去嘗試不同的可能性,表達自己的創意性,如果你這麼做你會發現你與你生命越來越深的去連接。


2# 坤卦;感知力,坤為地,808;Receptivity Guidance.

A natural connection exists to unseen and sometimes inexplicable inner guidance.與看不見的,有時無法解釋的內在指導存在著天然的聯繫。

接受指導。六個爻都是「陰」爻,指引和向導的閘門。有2#的人會感受到一份自然的連接,能連接看不到不能解釋的內在的指引,是一份天然的向導。When you know,you know,you don’t know how you know,but you just know. 你不知道自己為甚麼知道,你就是知道。2#是跟高層自我連接的。你天然的表達一個很簡單的事情,就有可能改變別人的生命,這個閘門就是關於指引的。別人可能需要GPS,但你就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

如果落在空白中心,你的這份指引往往是給到別人的(但你無法判斷自己給別人的引導是否有效)。如果落在定義的中心,你知道在你生命裡,你可以去到哪裡。當你知道的時候你就知道,這個是非常確定性的,這個是一份覺知,就好像有一個東西帶到你的內在,不需要邏輯和感知尋找意義,就在當下你就知道了。但是你要知道你是否清楚的知道別人是否需要你的指引,是否是正確的時機。


3# 屯卦;開啓,水雷屯 ,604;Beginnings.Implementing the New.開始實施新的。

In breaking with old ways.clear perspective. perseverance and some principles of organizing are needed.在打破舊方法(傳統),清晰的視角。 需要堅持不懈和一些組織原則。

開始新的方式,打破舊有的習慣和方式,有這個閘門的人有很清晰的認知和觀點。但是有時候也要有所保留,也需要一些組織的方法。處在個體回路裡面的覺知回路群,落在薦骨中心,有可能形成一條格式化的通道。「開始」的閘門,創意的開始,有潛在的薦骨的能量,有可以行動的能力,是生命的能量。

如果你有3#,你生命中的一部分體驗是要讓新事物發生,但是旁人可能對新事物沒興趣,用舊有的方式也可以,所以你會發現你旁邊的人不怎麼信任你,為甚麼你總是要用新方法來解決問題呢?別人會問你怎麼做,這裡很關鍵,你要很清楚的知道這個新事物怎麼發生,你要清晰的知道如何怎樣讓新事物發生(步驟是甚麼),你需要很清晰的告訴對方步驟1 – 步驟2 – 步驟3,是如何發生如何推進的,這會讓你的開始多一些順遂。新事物需要一些堅持,也要有一定的組織性。因為你要做的事情是別人沒法認知的,有時候你也會覺得別人不鼓勵你做這個事情。3#一切都是創新的。如果你薦骨定義又有3#,是天生的創意者。如果薦骨未定義有3#,你的3#是去反映創意的智慧,有可能是你的有可能是別人的。你有可能會發現你所處的環境和氛圍都是非常有創新性的,如果你的薦骨未定義你要相信你的權威。

1#的創意和3#的創意有甚麼不同?創意的能量是純粹的能量,每一個個體回路的閘門都有創意性,1#是創新創始的過程,3#在薦骨中心,更有動力實現,是怎麼樣把這個創意實現。


4# 蒙卦;解決問題,山水蒙,706;Mental Solutions

The pursuit of answers.Admitting inexperience with any problem leads to the possibility of finding right solutions for it.追求答案。承認經驗不足沒有任何問題,這也會導致找到正確解決方案的可能性。

年輕的愚者,頭腦總是能給到答案。有4#的人能給你迅速的解答,但是有可能他給的這個解答遲早是行不通的。總是想要尋找答案,給答案給意見,我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我知道怎麼辦。如果你有4#你就要意識到,沒有甚麼人真的希望你去幫他們解決問題,他們只需要聆聽。4#到了6爻是有點聰明過頭。好像你能解決一切,你能給到答案,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回答問題的機器,但是你給到的這個答案你自己都沒有經驗,但是呈現的結果有可能幫你找到正確的方法。通過學習成長,要學會有耐心。正確的答案在正確的時機會出現,你給答案的時機有可能不對。出生於50年代的人,冥王星在4#,是一個時代的閘門,被要求去尋找答案。但是冥王星又是非常認真的閘門,所以你需要認真的去關註冥王星落在的那個閘門的特性,要非常清楚的知道冥王星所在的閘門的意義。

4#如果坐落在未定義的中心,你有潛質非常擅長給別人提供答案,但你也要非常小心,人家是否需要你的答案。4#在定義,你擅長給自己找答案。不管是否定義,好像都挺著急是,我來幫你解決吧,我知道這個答案。不管是否定義,都有這個閘門的特質。所以時機對你們來說很重要。


5# 需卦;等待宇宙的韻律。等待,水天需,601;Waiting Universal timing

All aspects of life have rituals,sequences and timing,both natural and imposed.生活的各個方面都有儀式,順序和時機,自然的和強加的。

正確的時間點和儀式,園丁一般都有這個閘門。一年的某個時間我們都會有一些慶祝和慶典,寺廟教堂都會有一些儀式需要去做。如果你有5#,你平常做事都會有自己的順序和儀式感,用自己習慣的順序來做事情,睜眼-刷牙-洗臉-接下來的事情。5#是關於時間點,我第一件事第二件事第三件事,做事情習慣的順序,關鍵詞:耐心。你在等甚麼呢?常常是薦骨的回應。未定義,你真的要去學習怎麼等待,你可能在組織和安排儀式方面有這樣的智慧。但要非常有耐心,事情正確的時機是甚麼時候。有這條通道的人很難根據時鐘來過日子,有自己的韻律,他們很難去適應,把自己的韻律跟時鐘去合拍。如果事物按照其自然的韻律來發生,有5#的人會感覺很舒服。我有自己的順序。比如5#紅黑在土星(一生的功課,規則法律),一生的功課可能就是學會等待。我的5#在紅黑的土星,我做事情有自己的節奏,我被人打斷就會很不舒服。但對我來說,去規律化的做一件事情,也是我的挑戰。


6# 訟卦; 解決沖突,平衡情緒。天水訟,106;Conflict Resolution. Emotional balance

By dispassionately monitoring changing feelings,the real needs of any moment or situation are recognized.Taking a figurative and literal deep breath.通過冷靜地監視不斷變化的感受,任何時刻或情況的真正需求都得到了認可。用一種比喻和文字的深呼吸。

解決沖突,情緒平衡。你可以用一種不帶情緒的方式去觀察情緒的改變,當你深呼吸的時候,你是可以跟自己的情緒中心連接的。與其去爭論,6#的可貴點在於用民主的方式去達成共識。6#可以提供一個環境,這樣的環境裡,民主和討論是可以發生的。6#有潛在的特質可以控制情緒的環境,核心在於可以提供一個和平的平等的環境,哪怕情緒中心未定義,如果大家在爭吵的時候你都有能力讓大家平靜下來,如果你是平衡中正的,你可以處理,如果你不是平和中正,別人吵你也會卷進去。如果未定義,你會清楚的知道有一條界限,要不你就是跟大家一起吵要麼就是可以保持中正。

關鍵:呼吸,保持平衡中正的關鍵。深呼吸與你的情緒中心去相連接。6#具有解決一切的摩擦沖突的能量,最終解決的答案都是和平,有可能帶來和平,因為他們可以看到那些摩擦爭吵,可以保持清明,雖然說的容易做起來不容易,但6#有這樣的潛力。我們都需要和平,我們在水瓶時代,我們有可能達到上千年的和平和繁榮。6#可以保持身體的酸鹼平衡,如果你吃很多酸性你就會偏酸,如果你吃鹼你就會偏鹼。也跟孕育有關,精子和卵子是否在合適的環境,由爻來決定是否是一個適合孕育的環境。6#要用健康的方式去飲食確保身體內部有一個健康的環境。酸鹼平衡和身體的內部環境。酸性會變成太敏銳尖銳興奮,太鹼有點會走神。6#在2爻,如果環境讓你害羞就不容易受孕。甚麼樣的一個狀態可以帶來甚麼樣的結果。


7# 師卦;統領,地水訟,806;Uniformity.Finding common intent.

Moving forward in life is made possible through establishing common consent and promoting shared interests among those involved.通過建立共同的共識並促進有關各方之間的共同利益,生活中的前進是可能的。

軍隊,均勻性,統一性,找到共同的目標。把方向和能量聚合在一點,大家都處在同一個位置,處在邏輯回路群,是看向未來的。我們建立共同的基礎,我們的利益和興趣是共享的,這樣我們才能往前走,可以通過很多方式來達成統一性,要麼是一個獨裁者,說我們就能這麼辦,如果你不服從我就身首異處,我們的法律規定就是這樣的,要麼是民主的方式達成共識。這個統一性可以由不同的方式去實現。這裡的關鍵是,大家一起往前是有原因的,我們在邏輯回路群是可以理性的去分析的,我們一起建立一個理性的未來,基於這一點大家要看到同一個方向。7#在不同的爻是通過不同的方式去發生。

20180713上午11點21分日月時的時候,日食,太陽和月亮在天空裡面是同一個位置,水星在7#5爻,北交在31#5爻,一旦看到5爻都是一個大的很寬廣的概念,在現有層面上的擴張和擴展,對於5爻來說的關鍵是你如果把概念能夠落地。在7#的5爻,允許我們都成為一個領袖,我們能把某些事情的現成狀況進行擴展,有一個很大的觀念和概念,我如何把我的想法能夠顯化和落地呢,我要做甚麼樣的事情能夠對社會和未來有一個積極的影嚮。如果7#1爻,能量非常的不同,這個就是我們的系統我們的規定,我們就是要這麼做。7#3爻,甚麼規定?甚麼系統?因為3爻總是在實現新的可能性總是想去嘗新。7#4爻,每個人都同意嗎?民主,我只領導喜歡我方式的人。7#2爻,我們必須讓每個人都對這個滿意。7#6爻,誰是最適合做這個事情的人呢?誰最能有力推進呢?有可能是我能夠,然後我們看看還有沒有其他人能夠勝任。7#的每個爻是讓大家用不同的方法來做這個事情。1-6爻的特質,你看這個閘門如果能夠以每個爻的方式來呈現,閘門的能量是讓你綜合的知道自己的能量是怎麼回事,你知道在哪個回路群也能夠幫到你。


8# 比卦;貢獻,水地比,608;Contribution. Uniting.

Inspiring trust and providing possible outlets for those who foster and create novel concepts and ideals. 鼓勵信任並為那些培養和創造新穎概念和理想的人,提供可能的渠道。

貢獻,團結。我是否貢獻?我需要合作或者不需要?貢獻、聚集、聚合的閘門。是一個聲音,創新的、確定的、聲音的聲調都很重要,有信心的聲音,你的聲調要讓別人知道你的確定。聲音來自於三個不同的地方,來自於1胸腔,低沉;2來自於喉嚨,音調會有點高,戲劇性,當你說重點的時候可以用這裡;3來自於鼻腔,最高的音調,不是出於你的權威去說話的。如果你想比較權威性的發音,用胸腔的位置講話,你如果嘗試用胸腔,你會發現你生命裡的很多事情都會改變。在表達的時候一定要確定的有信心的,如果你用非常肯定的方式去表達,可以讓別人對你建立一個信任,你知道自己在表達的是甚麼。8#是1#的經紀人,我知道如何去把你的那份創意通過包裝呈現給這個世界。8#也是非常有創新的方式的,有獨特的方式來表達,講話的方式和聲音是非常重要的。


9# 小蓄卦;細節,風天小蓄 501;Applied Details.Attentiveness.

An inherent fascination to examine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whether it brings ultimate satisfaction or not.無論是否帶來最終的滿足,檢查任何事物和所有事物的內在魅力。

細節,註意力。專註於細節,邏輯回路群要非常確定,他們的能量是浪費不起的,因為只有2個動力中心。9#是我在採取某件事情之前,我是否把每個細節都考慮到了。定義:在薦骨回應之前,能確定哪些細節是有用的。未定義:你要在薦骨有回應之前去清楚的知道每一個細節,去準備每一個細節。但是看著別人都在超越他們,別人都有薦骨的能量,當你一個生產者和顯生在行進當中走得很快的時候,不要讓他們停下來,他們肯定會很不高興的。

當一個有定義的人有9#在做某件事情的時候,你不要去幹擾他們,也不要試著讓他們停下來,他們正在講故事你也不要打斷,要不他就不知道他講的是甚麼了。但是如果未定義有9#,你要清楚的知道,純生和顯生跟你講得每一個細節你都要知道。特別去關註各種各樣的細節,你要註意你很容易去打斷別人。另外一個方面是,非常關註細節,能夠發現和覺察別人看不到的細節,比如有9#的人坐在車上,在特別遠的前方好像在發生甚麼事情,有一個事故或者有一群鳥,車開了5分鐘才開到事情發生的地方,司機說看那裡有一群鳥,有9#的人說看甚麼?我5分鐘之前就發現了,非常適合觀察,能關註到別人無法發現的細節。

關鍵詞:確定,一旦你清楚的知道了自己要做甚麼,你一旦知道哪些細節是有用的,那麼你就把這些細節放到這個事情裡面去,這樣你是會完全做好準備的。9-52是說能量在這裡累計累計蓄積蓄積,當累積到一定程度薦骨有能量的時候啓動,是需要做準備,9#確保一切跟事情相關的細節都放進來了,如果定義的薦骨有9#,你的薦骨給的是嗯哼可以,我該有的都做好準備了,就可以開始前進了。9#是沒有定義,你就有特質知道甚麼樣的細節是有智慧的,但永遠記住這份智慧,別人要的時候要求的時候,通過你的權威確定甚麼時候可以給出你的智慧。未定義的中心要清楚,要在別人要求你的時候,你再給出你的智慧。

業力來自於你的錯誤的決定和不好的選擇,你做了一些不該做的選擇,你就要承擔相對於的後果。我們因為人類圖都可以做正確的選擇。


10# 履卦;行為,天澤履,102 ;Behavior.Finding one’s place.

Empowering behaviors and an attitude of self love triumph amidst all the challenges of life and twists of Fate.在生活的所有挑戰和命運的曲折中,賦予行為權力和愛自己的態度得到了勝利。

行為,找到某個地方。10#有點複雜,從這邊出去有3個通道(意味著你有可能面對3個來自不同閘門的挑戰),愛之船的閘門。北半球的太陽在10月21日來到這個閘門。你玩的開心嗎?你在享受你的生命嗎?還是你的生命讓你頭疼?一系列的問題組成?10#是關於「面對挑戰」,根據他是如何來面對挑戰,能量有3種不同的流動的可能性。連接的閘門通道都跟脊梁骨有關,你是否能夠堅定的處理你的危機還是期望別人來解決?

這個閘門的名字是「踩踏老虎的尾巴」,你在路上本來走的很好很放松,你發現地上有個繩子把你絆倒,你看到繩子的另外一頭是一個老虎,接下來10#會有6種不同面對挑戰的方式:1爻說這個東西挺有意思的,我不知道他為甚麼在這裡,不管他繼續往前走;2爻好像有點回避他,哎呀這個太複雜了處理不了,我不需要處理這麼複雜的情況,讓我當從來沒有發生過,這個是2爻的一個面向。2爻的另外一面向可以是勇敢的簡單直接的面對。3爻有兩種可能性,要不跟這個老虎說看起來今天我要被你吃掉,要麼是向這個情況投降看看接下來會發生甚麼,可能老虎不餓也有可能這個事情會開啓另外一個事情。4爻說太好了你終於註意到我的了,我們的相遇說不定可以一起做甚麼事情。5爻說你真的不應該把尾巴放在這裡,別人會被絆倒,5爻關於生命有很多的概念和想法;6爻非常溫柔的把老虎的尾巴拿起來放到其他地方去,責任。有兩個方面,如果你無能為力解決不了,我被累垮了無法解決,生命會走下坡路,或者另外一個方面你經历了這個事情會讓自己提升。

自我中心,最重要的是方向和愛。在愛和方向之中,要忠實於我們自己,忠於自己的獨一無二性,你的人生你導演你的電影你的困難你如何處理你的問題,10億年之前生命就來到你,你要怎麼來過你的人生呢?你是否能夠很好的處理和直面你的人生問題呢?關於愛自己也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個體的個性的,都是自己的責任。你要相信我自己有能力去面對和處理生命裡的挑戰,尤其是那些在路上絆倒你的老虎尾巴。


11# 泰卦;和諧,地天泰,801;Harmony.Peace and Ideas.

Harmony comes from within and emanates out to the world.Small efforts can bring about large returns.和諧來自內心並散發出世界。小小的努力可以帶來豐厚的回報。

和諧,和平與理念。腦子裡會有很多的想法IDEA,上三爻大地,下三爻天堂,和諧爻,地球和天堂是合一、和諧的。和平是在我們之內的,是一個內在的事情,你要不然是和諧的要不就是不是,你的內在要不就是有一個天堂,要不就不是。你周圍的人都能感受到你的和諧,你是來教育這個世界和諧是自然而然的,小小的付出可以帶來巨大的回報,你如果有一個非常和諧的狀態,你可以對身邊的人有一個特別大的影嚮。

比如有一群非常瘋狂的人,如果有一個人的面部表情很平和也會對這個群體有所影嚮,這個是一個內在的平和。你去通過教育有一個非常好的態度,去傳播和影嚮整個世界。我們這裡講和諧,怎麼和諧呢?是一份理想的狀態,一個很大的內在的平和。有很多時候人們有11#,朝下指但是不能表達,你有很多很多你也會積累很多的想法,每次你遇到一個定義的人,頭腦被激活你就會有各種各樣的想法,你都想去告訴別人,你都想寫一本書出來,但是你沒有一整條通道,所以你的想法是懸在空中的。

包括17#也是,好像是不能夠表達出來,我有這麼多的想法,我怎麼表達出來呢?建議:學會記錄,隨身帶一本筆記本,學會錄音,如果你有一個想法要隨時寫下了錄下來。舉例:來自印度的醫生,可能寫了20-30本書,賣的不錯,組織旅游團,帶著大家去全世界旅行,他們去了一些历史古跡,每次有想法的時候他都會錄音,發給祕書和編輯,每半年就可以出一本新書。這些想法可以變成一些書、音樂、電影,你有這個天賦,社會回路群是關於分享,當你的分享能夠傳播的時候,也能給別人帶來很多新的啓發。

任何未定義的中心和閘門都是來積累智慧的,這個智慧有可能提供有可能不提供,根據類型和權威決定甚麼時候可以給出。有11#知道自己有特別棒的想法,未定義的中心當跟別人在一起定義了以後會發現自己有各種各樣的想法,一定想要去表達,但是別人不一定想聽聽不見,這個時候你會質疑自己是不是想法不夠好,是不是我的想法都不夠好不可行幫助不到任何人,我想寫的那本書永遠出版不了。對於白色的中心,我們很容易忽視和低估我們智慧的價值。堅持去寫你自己的那本書。

4#和11#的區別:頭腦是很忙碌的地方,頭腦裡的6個閘門是6種不同的思考方式,4#是給答案給解答,11#是想法主意和點子,感知回路是47#想明白以後,來到11#哦我有一個新的想法,而24是下載了甚麼內容,43#是想明白這個下載的東西到底是甚麼,如果要清楚的表達哪個是哪個是語言的問題。4#總是想要去給出解決答案,11#是你有很多的想法,11#的想法的關鍵是我的想法如果實現,讓我所處的地方是和諧的,我如果去教育和告訴人們地球是和諧的。不像4#那樣去解決別人的問題。11#是左眼,任何認知和接受我們看到的東西,如果我們四周去看看是否是我們想要的和諧和平,是否看到了平衡還是失衡的。

11#的6爻有甚麼體驗?想去創造烏托邦,完全和諧的世界,大家都能和睦相處,當時的人們覺得這個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為甚麼大家都能相處的來呢?後來他被處決了,因為那個時候的人們還沒做好準備去接收。6爻你會知道有一份智慧,他會知道我們有這種高階的想法是很好的,你自己是很和諧的狀態,你也能意識到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的。遇到同頻溝通的人,可以去溝通這些平和的內容,你遇到不同頻的人,你也會知道保持安靜不多說。知道自己甚麼時候該去參與甚麼時候不參與,與此同時也別忘了寫自己書,你有很高理想的標準。1爻要和諧。2爻自然而然的和諧,讓和平成為你的天性。3爻用創新的方法尋找和諧。4爻老師。5爻理想主義者。


12# 否卦;停止,天地否,108;Standstill.Hindrance,Taking Stock.

Being inactive in word and deed until the moment is right to express.在言行上不活躍,直到正確的表達時刻。

天堂在上面,人間在下面。停止。個體回路,跟聲音有關。當這個事情停滯在這裡的時候,你就有一個檢視的機會,是謹慎的聲音,稍等一下,我們來看看現在所進行的一切是否是正確的。如果你有12#,你的生活正在很順利的進行,然後突然沒有任何理由的,一切就都停滯了,你要知道發生這樣的事情是正常的,時不時會停下來,也不是你讓他停下來,如果在很快的速度的時候停下來(馬停下來你飛過去了),好像你的意識就飛過去了。你好像你有能力能看到這個事情的未來是怎麼樣的,有預知的潛力。如果有一個12#的人在說話,他會有預知的告訴別人會發生甚麼,但是家人會讓他停止。預知預見的潛能。問題的關鍵是,你以甚麼樣的方式告訴,你告訴誰,或者是否應該說。處於個體回路,會讓別人覺得怪怪的。把這些因素考慮進去,這個閘門是謹慎的閘門,有一定的前瞻性,真的可以告訴別人要去謹慎和小心。關鍵:我要告訴誰,甚麼時候去說,說甚麼,甚麼樣的方式去告訴。當其他人好像都在行進的時候,你有這個閘門你是否能夠保持不動靜止(是否是正確的方式去告訴)。123爻更多是從個人的層面來體驗,456爻更多是通過跟別人的連接和相處的前瞻性。

12#6爻,43-23 聲調會有很大的影嚮,8#會激發,12#的品質是:誰應該聽到你的內容,你所要表達的他們可能不明白,而如果在潛意識,你在表達的時候你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有可能給別人帶來很大的影嚮,尤其是6爻。真的是可以改變物質的,可以把一個認知改成另外一個認知,你講話的時候要很自在很舒服的方式來表達(有時候會在17#的時候跳到了12#,你表達的是會讓對方停留在17#,這份停滯有可能讓別人會去思考)。你身邊的朋友會比你更清楚,你要意識到你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你真的能會為對方帶來改變,轉化。


13# 同人卦;傾聽者,天火同人,103;The Listener. Fellowship with Mankind.

Our common purpose in these times is in pursuing common goals,namely expanding all possible levels and varieties of human experience.我們在這些時代的共同目標是追求共同的目標,即擴大人類經驗的所有可能水平和種類。

聆聽者。每個人都只能聽到他們想聽到的聲音,屬於感知回路,這個是非個人的,天然的聆聽者,有一份天生的同理心,很容易聽到別人的話,如果別人不說他們好像也知道,好像能夠掃描對方。很多療愈師有13#4爻,耳語者,可以用一個非常有深度的方式去聆聽。如果有這個閘門,要放下「偏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道德標準,我們都要為自己去選擇對你來說甚麼是好的甚麼是不好的,正確與否,只是想好好過生活。

13#有能力去聽到事情,有能力去感受到人們的情況,13#1爻是非常打開和同理心,跟人能夠很好的連接。13#2爻有點害羞不怎麼想被打擾,要克服偏見。13#3爻會聽任何的建議,但是卻忽略所有的建議。13#4爻根本就沒有人去講話的時候,他能知道別人想表達甚麼。5爻能夠很好的去指引別人,這件事對你來說行得通,你真的應該有這個體驗。6爻很會說話很會安慰人,good voice. 13#的聆聽有很多不同的層面,如果是不同的星球,也會帶著星球不同的特質。有的星球的能量是更多用聲音去表達,有的星球更多的有耐心。通過聆聽跟人進行深度鏈接。夥伴關系。13#是與33#去接通的,33#是一個圖書館,裡面收集了所有人類的體驗,每個人都喜歡聽好的故事。


14# 大有卦;繁榮成功,火天大有,301;Prosperity.Harvesting.

There is a knack to learning to embody a genuine wase in situations involving resources of property,wealth and affluence.在涉及財產,財富和富裕資源的情況下,學會體現真正的意志是有訣竅的。

繁榮豐盛。為你曾經付出的努力而享受豐收,擁有很多的資源。處在薦骨中心,有定義需要聽從薦骨的回應,這個閘門跟金錢有關系,這個閘門是能夠很自如的處理和面對金錢。在正確的時間點採摘果實。(薦骨的回應)。如果是意識(黑)在未定義的中心,有關於豐盛的智慧,你有可能去引導別人去發現豐盛。如果在意識又未定義,你可以選擇這份智慧是否需要給出來。如果在潛意識,智慧不論如何都會經由你來表達。這個是薦骨的閘門,跟頭腦無關,不是想象出來的,豐盛是通過正確的使用薦骨的能量獲得的。在英文裡,薦骨和S性的單詞相近,你如果正確應用薦骨,你很多讓很多事情達到繁榮。

如果你的圖有任何的1爻,關於錢,你花錢的時候帶著開心去花的,而不是死活不想花,花錢是我把能量給到,要花的很開心。確保你花的很開心。這個宇宙是豐盛的宇宙。

14#6爻,百萬富翁的爻。14#的每一個爻都是跟爻相關的,只是不同的方式連接豐盛。比如1爻要去付出要去努力,3爻你需要些運氣,試錯,4爻是把別人都包含進來,5爻你會跟別人講豐盛的概念。

冥王星是你要去轉化的地方。如果14#在冥王,要明白繁榮和豐盛是甚麼,也要去收獲豐盛。


15# 謙卦;博愛,地山謙,807;Humanity. Humanity,Extremes.

You find you role in all possible extremes and conditions that life offers.你可以在生活提供的所有極端條件中找到自己的角色。

和諧。生命之流有時候會到一個極端也會到另外一個極端,愛的閘門之一,人性之愛,人性裡面極端的愛。作為人類我們都有某種共性。有這個閘門人的會發現,他的朋友們是非常多樣化的,他們有可能跟來自社會不同階層的朋友做朋友,好像有一種協議,我們都有一份協議。好像有一份吸引力,有一種確定性是別人都願意跟你在一起。往往會發現不但能跟不同的人相處,去到不同的環境也感覺不錯,很強的適應性。重要的是你聽從自己的權威來選擇跟誰在一起。你要清楚在不同的環境都能應付的來,如果別人感到迷失,15#的人能讓他們感覺到確定。如果有人覺得自己是生命的局外人,15#的人能去給他們呈現生命本身的法則。

自我中心空白,你需要去挑選環境。15#是很強的適應性。相信類型和內在權威。

15#有一份內在的平靜的尊重,與人性的連接你就會非常吸引別人過來靠近你,你要自己決定你要跟誰待一起。每個人的頻率都是不一樣的。身體的謹慎可能來自於49#


16# 豫卦;選擇力、技能,雷地豫,408;Selectivity.Enthusiasm and Skills.

You have the ability in sorting through all manner of potential endeavors and processes to identify those that actually have relevance,usefulness and prospective future.您有能力對各種潛在的努力和過程進行分類,以確定那些實際具有相關性,實用性和未來前景的方法。

熱忱、技巧、選擇性的閘門。邏輯回路只有兩個動力中心,看向未來的,我們需要選擇甚麼,我們對甚麼充滿熱情,我們需要甚麼技巧才能做這個事情。16#是關於用甚麼樣的技巧去實現某件事情在未來都是有效的,你能知道哪件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能做。每個人都會有靈光乍現的時候,想去表達某個觀點。但是16#的人可能覺得不可行,當16#講話的時候要非常有禮貌,如果別人說了一個觀點,你要非常有禮貌的告訴別人行不通。一些無效的人如果在事情開始前,沒有很好的可能性去提煉精準某個觀點,導致很多事情無效。

16#在潛意識的太陽,別人會很期望你去告訴他們某些事情是否可行。邏輯是帶著批判的建議,等待正確的時機正確的進行表達很重要。


17# 隨卦;追隨, 澤雷隨,204;Following,Opinions

Debate and discussion temper all opinions to a point where they stand as a base for concepts and ideals aligned with the potential future well being of everyone.辯論和討論使所有觀點變得溫和,以至於它們成為概念和理想的基礎,與每個人潛在的未來福祉相一致。

跟隨、觀點。這個觀點有可能指向一個未來,這個觀點很像事實,你會說服自己說就是事實,最好你的建議是你是靈活的,英文有一個說法是語言是刻在石頭上的,沒辦法改變,所以當我們有一個觀點的時候,我們會不希望改變。所以靈活性對你來說很重要。有些人會覺得是他們的責任,總是要給一些意見。站在現在預設未來,這個屬於社會回路群,能量是為了大家的利益,非個人的,當你給出某些個觀點的時候你要非常的慎重。雖然有些人的生活方式你不太認同,但都是非個人的,自己的方式。觀點只是觀點而已。邏輯回路群是跟科學緊密相關的,我們經常會聽到人說,那個是科學認定的事實。我們所認為的那些事實科學都是跟著時間變化的。未定義的頭腦有17#,如果有兩個人問你同樣的問題,他們有可能得到兩種不同的答案,會有一份潛在的智慧,你會根據當時的情況來回答問題。所有未定義的中心都要保持一份靈活性,未定義的中心的17#,能夠給出非常靈活性的意見。如果你的頭腦中心是定義,有17#,沒有跟喉嚨相連,是跟頂輪連接被定義的,你有各種各樣的想法,但是你可能不想跟別人說。不管你頭腦裡面的內容是甚麼,你跟一個人聊天,你說出來的話是要對對方有好處的,你要清楚的知道,是需要正確的時機而且要遵循內在權威表達觀點(要麼就是bitch的閘門)。17#3爻關於你的觀點你要非常的清晰,靈活的可信的。我的17#是在3爻,有時候思維會非常的跳躍。你表達的某些觀點可能對人們來說是很有震撼性的,你沒有意識到某些時候你給出的觀點會讓人們卡在那個觀點裡,但是這個時候你卻已經跳到另外一個觀點和想法裡面去了,所以在正確的時間表達非常重要,或者是說可以對某個觀點進行比較深刻的表達。舉例:口誤說了12爻,接下來很多人都會跟著口誤說14爻16爻。17#5爻是來搭建橋梁,如何把人們連接在一起。


18# 蠱卦改進,山風蠱,705; Improving.Finding Remedy

(Work on what has been spoiled).All traditions and customs need constant review to find if they are presently wholesome and healthy.(處理已被寵壞的東西)。所有的傳統和習俗需要不斷審查,以確定它們目前是否健康和健康。

尊重。64個閘門裡18#尤其是關於制約的(來自父母和老師或者社會),18#的恐懼是別人都比我強比人知道的都比我多,那我就放棄好了。有一份壓力是,我能做甚麼來改進自己呢,為甚麼我總是一團亂呢?處於感知回路,非個人,你的生活可能是一團糟,但是你個人不一定是一團糟,事情可能發生得不太順利,只是讓你去調整怎麼更順利。如果你有18#你要特別謹慎,當事情不太對的時候,不要去自責或者羞恥,這個跟個人無關。成為大師的那條通道是去犯錯-調整-糾錯-調整,才有可能成為大師。邏輯是規則系統,教育系統本身也是很瘋狂不合時宜的,你沒法在一個系統裡得到真正的教育。也是跟規則跟法則有關,英文裡說,規則就是一頭驢。有18#的人往往會覺得都是自己的錯,關鍵詞:自尊尊嚴,你要非常的清楚你是誰?你做甚麼事情?你怎麼做?要去練習相信自己。一旦你有些想法你覺得別人比你強,你去問問那個比你強的人,也建議你更近一步去探索,沒人知道生命的意義,他們在體驗他們的生活,你在體驗你的生活。如果你發現你總是在責備自己的時候,你就要意識在生命只是在給你提供一個讓你認清這個世界的可能性,如果你真的犯了錯誤,你就可以去調整你的行為。

18#1爻,父權社會的影嚮。18#2爻,很自然的呈現和放松,跟女性面陰柔面相關,尊重女神。尊重最高的女性的智慧,尊重你生命當中的女性。18#3爻,制約在於想非常迅速的解決問題,18#4爻總是在質疑我是否做錯了甚麼是否需要調整,允許事情本來的存在。18#5爻關於自我糾正,你能收到很多資訊,生命會給你很多指示是你是否做錯了甚麼調整甚麼。18#6爻是,超越一切的限制和錯誤。


19# 臨卦;連接,地澤臨,802;Approach. The need to find inclusion.

Reaching out to find how life connects us all and an urge to end separation and re-establish unity.伸出手去尋找生活如何將我們所有人聯繫起來,以及結束分離和重建團結的沖動。

靠近,需要被包含,需要歸屬感。伸出手去尋找生活如何將我們所有人聯繫起來,以及結束分離和重建團結的沖動。

我來幫助你吧,我需要你知道甚麼,對於別人的需要是非常敏感的,如果是定義的根部中心,你會發現自己對別人的需求非常敏感,未定義的根部中心有19#,你想去參與到別人的事情幫助別人的需要,要遵循內在權威。整條通道是超級敏感的通道,只有19#也是很敏感,我們需要甚麼,甚麼是真正被需要的。有4個閘門是暗示著會有行為,19#是慢慢的溫和的朝著甚麼去移動,在緩慢靠近的過程中去感覺需要的是甚麼,溫和的能量。

19#1爻,身體層面的敏感度,觸摸你身體可以感受的敏感度,可以通過觸摸別人知道別人需要甚麼,有時候不用摸也知道。19#2爻,是關於合作,正確的方式去靠近你的同盟,因為在這裡火星發生了轉變,正確的靠近意味著你要忠實你的本性,你才能贏得你的同盟。19#3爻,很容易參與,這裡有一個插座,我看看裡面有沒有甚麼好玩的東西,我去嘗試一下,甚麼都要嘗試。19#4爻,我到底要跟甚麼樣的人去靠近呢?部落回路群,我生命裡應該有哪些人。19#5爻,很多時候很努力很付出,我知道需求是甚麼我來安排誰來做這件事情誰來顯化。19#6爻,智者,有這個智慧,但是往往有一份不太願意參與,需要很多的說服。

### 20# 觀卦;當下,風地觀,508;The NOW. Contemplation.Watching.

The Gateway to knowing is simple:Be in the Here and Now!沉思、看。知道的途徑很簡單:在這裡和現在!

這裡和現在。通往寺廟靈性的閘門,也是非常重要的風景,就好像你在行走到某個地方的時候看到,哇這個風景好美。從物質世界出來,去到最終的靈性之前,你要經過的是20#,提醒:停一下,確保你是在正確的道路上,保持靈在保持當下。物質世界和靈性世界的中間,能量完全不同,在靈性世界待一會再回到物質世界。20#也能連通3條通道。20-10 當下;20-57 不自覺的沖動去說一下別人不能理解的資訊,都是在當下的;20-34 busy busy busy。20#是讓你有一個機會讓你停一下,你是否是在當下的片刻。20#總是在提醒我們要在當下的片刻,如果你保持靈在你是會非常確定的。「站在你自己旁邊,與自己同在」。20#把你的身心合一。如果你是百分之百的靈在當下,你突然意識到,你會發現根本沒有甚麼事情是複雜到搞不定的,問題的形成是我們一個接著一個去創造的,每一個當下是沒有任何問題存在的。

20#1爻,絕對的簡單單純,在當下擁抱純粹的簡單;20#2爻,好玩的自然的,我是去玩一下呢還是現實中游問題需要我關註;20#3爻,來到當下有可能會驚到,容易去觀察你的思想,每個當下的片刻沒有3爻所需要的參與,就會發現當下的片刻沒有甚麼發生,所以就是給3爻一個機會他們去認同他們的想法,見證的時刻;20#4爻,常常是有影嚮力,能夠意識到是怎麼影嚮世界的;20#5爻,有精神和意識領域的擴張,有不同的可能性,需要檢視可行性;20#6爻,到底甚麼是真正能讓大家受益的,就好像時間在這個點停滯了,你從這個市場匆忙的出來去寺廟做點甚麼事情,然後回去吃晚餐,20#會說停一下,保持當下反省一下。20-34你習慣於忙忙碌碌,你停一下你是否是遵從一個顯示者做事的順序。20-57不自主表達的時候也要停一下,你說的這些別人是否願意聽。20-10停下來檢視一下,我所處的環境,是否我所處的環境與更高的連接。

在這裡,通過兩個柱子你能看到很美的風景,你會發現世界的美。這個就是20#,NOW.


21# 噬嗑卦;控制,火雷噬嗑,304;Control. The Hunter.

The expression of willpower employs strategies to take charge on the material level.意志力的表達採用策略來掌控物質層面。

有咬合的意思,使勁去咬。控制,獵人。好像生命裡發生了很多事情,你都能死磕到底。關於控制物質世界的一切,你要去處理問題解決與物質相關的問題,你也要去處理那些擋路的人,你總能找到解決的辦法。這裡說的是意志力,定義的中心:只要你願意,你就這份持續的意志力;【未定義:你總是可能特別想去掌握,你也要小心,任何一個未定義的中心是要去積累智慧的,你要非常清楚的看到你去掌控的價值,因為這份掌控力不是自動給到你的,對你來說甚麼是真正的有價值的,或者對於任何人來說甚麼是有價值的,甚麼是值得去控制和掌控的。有時候你需要有足夠的勇氣去承認,你沒辦法去掌控這個事情,我有可能有這個智慧去請真正有智慧的人去掌控。】。心髒中心是小我的部分。提醒:你不需要去證明甚麼,你也許曾經是地球上最最有智慧的人,不被定義的人,總是想要去證明,比如你想去做一個事情,你總是想要別人說你這個事情做得好,你是否真的要給他解人類圖,除非他付你錢。如果你真的要去證明自己,別人也不會認為你有價值,你要讓別人追著你給他們解圖。特質:無論遇到甚麼問題,咬緊牙關奮力向前。

21-45金錢的通道,首相和女王的區別,21#是真正去參加才讓事情發生,為女王賺錢,21#是要幹活的,這條通道是整個部落群的最後一條通道,不是邏輯不是抽象的是屬於部落群,你的客戶是誰你的家人是誰,在部落的範圍裡去談錢,你支持誰誰支持你。心髒中心可以在短時間內做成,非常有效。但是跟薦骨中心不一樣,薦骨中心是持續的去做事情,心髒中心只是一下就好。不要把你的心髒中心使用過度。心髒中心非常喜歡投資,這樣一次就好。你寫的書在全世界大賣,買比特幣股市,類似這樣的投資,這個是你的本性和天性。很多投資公司是非常部落化的運轉,在一個公司大家都相互非常熟悉,21#是很強有力的,遇到問題的時候會緊咬牙關奮力向前。堅持可以走得更遠,一旦你開始了這個事情。21#的天性是非常勇敢,不管是定義還是未定義。想要掌控一切,要冷靜,你應該掌控甚麼不應該掌控甚麼,英國首相和女王的例子。21#3爻,要不斷的去嘗試,當你咬緊牙關去做這個事情的時候,而你又不喜歡這件事情的時候,但是如果你換的時候你又無法完成之前的事情。這個閘門的特質是堅持到底,可以稱之為「猶豫」,要不要繼續,那麼他也失去了這件事情的機會。21#6爻,在控制的領域裡面,6爻好像是最有智慧的領導者,好像他們輕輕一碰就能讓事情順利進行。

個體:聲音的、個體的、賦予力量的、與眾不同、不合群的


22# 賁卦;優雅,山火賁 ,703;Grace. Adorning:Favor.

In the world,the emotional energy of Grace enriches life through beauty,adorning and affection.在世界上,格蕾絲的情感能量通過美麗,裝飾和感情豐富了生活。

優雅、恩典,從上到下的恩典。有這個閘門的人,行為動作帶著一份優雅,對時裝和美的東西有興趣,這個閘門也是可以跟動物連接,動物看到有這個閘門的人興奮到不行,動物能夠感受到這份優雅的恩典的能量。另外一面也有不優雅不尊重。有這個閘門也是一個幸運的潛質的閘門,但是有時候沒有用在正確的事情。192種生命主題,其中22#是一個統治的閘門,統治者一定是照顧他的子民的,照顧家族部落客戶和身邊的人,一個好的統治者跟他的子民互動的時候,是可以優雅的賦予力量的,有的統治者是獨裁者,他們通過恐懼去掌控子民,還有一種:優雅的統治者,愛民如子的統治者會受到人們的愛戴,有這份能力去豐富別人的生命,讓別人過得更好。如果在定義的中心,閃光點是在你的生命當中非常優雅非常的優美,如果在一個未定義的情緒中心,是需要去積累智慧,去真正弄明白甚麼是優雅和恩典。只要22#不管是否定義,22#能作為一個管道有療愈別人的可能性,恩典通過你給到別人,把那份美好給到別人,也是與我們靈性世界相連接。你是舉著魔法棒的小精靈,當你去點燃一些沒有生機的事物,這些事物突然就開始閃閃發光了。


23# 剝卦;同化,山地剝 ,708;Assimilation. Stabilizing.

Peeling away the “non-essential” reveals what is substantial.剝離「非必要」揭示了甚麼是實質性的。

只有第六爻是陽爻,只有大地的聲音能把它打破。如果你看著一座大山,突然發生山體滑坡,就呈現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畫面,在喉嚨中心,表達方式是:我知道。23#說的東西是你之前沒有了解過的,所以當他們表達某些觀點的威力的時候,就像山體滑坡帶來的景色一樣讓人震驚。23#不管是否定義,他們說一些事情的時候,旁邊的人的反應可能是:啥?你又想去解釋一下,但是別人會更聽不懂。23#可以改變現實,就像爻上的顯示下面都被掰開。你要非常小心,你對面的這個人是否有能力去接受你想要講的東西,要麼賦予別人力量要麼讓別人覺得毫無力量。如果有時候你該說的都說了,你就繼續往前走好了,或者用另外的方式表達,不用去解釋。

關鍵:說得越簡單越好。越簡單旁人越有可能理解你,經常檢查自己的音調,你是否用一個別人能夠理解的方式去表達?你的聲音是從哪裡出來的?你自己聽起來是否非常確定你的觀點呢?這些都會影嚮你講出的內容是否有影嚮力。一定要好好學習怎麼說話,怎麼合適的表達,你要對自己的聲音非常的確定舒適和習慣。也可以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自己去聽一聽。你是否喜歡自己說話的音調呢?要去喜歡自己的聲音。23#的天性是,通過你的表達去影嚮別人,打破(撥開)就有的觀點,有強大的影嚮別人的潛質。尤其是你的喉嚨中心未定義,你要去選擇正確的時間點去表達,你該說的時候再說。要不就是你在表達非凡觀點的是,別人是堵住耳朵的,就算他們聽見了你的聲音也不會理會你說的內容。


24# 複卦;回歸,地雷複,804;Returning. Rationalizing.

What goes aroud in the Mind comes around in the Mind,until cycles become spirals and innovation and transformation happen.心靈中出現的東西在心靈中出現,直到周期變得螺旋式,創新和轉型發生。

回來。卦向跟23#完全相反,很有創新的能量可以進來。19#是通過慢慢去靠近去感受大家的需要是甚麼,24#是回來,從頭腦提煉尋找精華。跟61#連接,是下載真相。你收到的東西是否跟內在的感覺吻合,61#接受24#要去搞明白這個接收的東西是甚麼呢,提煉提純找到最恰當最合適的語言表達。頭腦有兩種運作的可能性,24#的人對思考本身上癮,他們腦子停不下來也不想停下來。也會有可能卡在一個特定的思維方式裡,個體人有一份創意在裡面,每天去做一點不同的事情,你就有更多的可能性去打破舊有的行不通的可能性。也可以把想法寫下來,24#裡面有一個比較難搞的部分,因為頭腦會一直一直的思考,你也會有一個片刻,已經琢磨到最精華的部分,你在某個點上你會知道,作為一個偵探你應該去查誰,他們為甚麼要這麼做會怎麼做。有24#3爻的人是很優秀的偵查員,很多沒有線索的案子都是有時候突然的想法。

24#1爻,你要搞清楚你要想的是甚麼不想的是甚麼,2爻需要被別人鼓勵,因為總是想有可能承擔很多壓力,3爻會猶豫不決,4爻要非常的註意你的頭腦在想的是甚麼,5爻要常常看看自己有沒有脫離現實,他的思想有可能去到任何領域,6爻放下,你這一輩子都在想一個不可能實現的事情,這個事情與你無關你就要去放下。


25# 無妄卦;天真,天雷無妄,104;Innocence. The Unsuspecting.

Innocence is our natural state,unattached to consequence;It is inherent trust,honesty,and sincerity.純真是我們的自然狀態,與後果無關;它是內在的信任,誠實和誠意。

純潔,天真無邪。「與生帶來的信任、誠實、真誠」。屬於中央回路。這個回路群只有兩條通道,34-10跟隨你的信念,25-51發起的通道。當我們像一個嬰兒一樣來世界,是天真無邪的,但是麻煩來了,我們被告知要用甚麼樣的方式去過我們的生活,好像我們從天真無邪就變成了十分複雜。我們所經历是混亂往往是因為我們想要某些東西(意志力中心),物質金錢,但是25#不想要這些東西。

靈性之旅,跳出了物質沒有經過轉變直接來到了25#,一切事物的本身就是這份天真無邪。在北半球每年的3月21日,太陽會進入25#,春風,冬天正式結束了,真正的新的一年的開始,就好像在此之前的休眠都在慢慢複蘇,新生的新的一年的到來,25#是提醒我們最本質的純真無邪的狀態。如果你能與25#的狀態是保持連接的,你對你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接受的接納的,你早上醒來的片刻,你沒有甚麼事情要去做,你處於一個本然的狀態,沒有好壞高低,一切以其本來的狀態存在在這裡。這樣的寶貴時刻在我們的生活裡是非常可貴的 。

25-51 51#是巨大的震驚震撼,我們需要這麼大的能量去震驚,大部分時間我們活在混沌狀態,我們需要一份巨大的力量去震驚我們是誰?就好像是25#的能量的狀態,沒有企圖野心計劃,四個愛的閘門之一(宇宙之愛),無條件的愛,所有的存在都是完美。

1爻:很緊密的身體層面的連接,就是一個宇宙之愛的狀態;2爻:對他們自己誠實忠實於自己,他們所經历的與他們的期待不一定一致;3爻:25#是接受接納,3爻關鍵詞是適應,會經常犯錯,當一些不可預期的事情發生,需要學會去適應;4爻:靈性的戰士,蓮花出淤泥不染,你要非常非常的堅強,你要知道63人生角色就是在做一件非常不同意的事情,別人怎麼看你跟你沒關系。5爻:有點奇怪,1和4-5爻有一個很大的感覺上的變化,對於精神和靈性層面的疾病,沒有一個普世的療愈的辦法,有一個人生角色的甚麼主題是屬於人世間的主題:療愈。5/2-5/1-6/2-6/3,太陽要麼在25#要麼在46#,所有的生命主題都是很棒的,但是療愈這個生命主題尤其特別,如果有時候你覺得自己生病了吃藥也沒有用,很多自然療法的醫生以獨特的方式去看到身體的疾病,如果你生病了要麼是頭腦精神和靈性的層面出了問題,呈現在身體上,如果你的生命主題是療愈,當你走進某人又從房子出去,房間裡的人身體不舒服就被療愈了,是帶著這樣的能量和能力。

46#5爻南交25#爻北交,40歲以前是要去體驗和感受很多事,從身體層面,從物質的層面你是可以很幸運的,有可能你的生命到了一個節點你會是有一個決定,物質層面我體驗夠了我要去到靈性的層面,對於靈性方面的問題沒有普世化的解決方案,適合自然的療愈方法。6爻:已經是理解這份天真無邪的能量,我已經覺得沒意思,在這樣的情況有可能去失去這份純真,他一旦失去這份純真他就會去控制別人。


26# 大蓄卦;堅韌累積,山天大蓄,701;Accumulation. Fortitude

This direct nature harnesses willpower and commits to great accomplishments and substantial material rewards.這種直接的自然利益會帶來巨大的成就和巨大的物質獎勵。

積累,很大的收獲。家族回路群,關於支持、商業,不是邏輯回路群。商業跟嗅覺相關,意志力,能夠積累很多的財富和物質的東西。心髒中心喜歡走捷徑,希望錢能夠服務於你,26#特質:錢生錢,也是銷售的閘門,他們去告訴人們他們應該有一個東西去改變,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好。最好的方式是讓他們的客戶追著他們非買不可,銷售的藝術也是26#的藝術,銷售也是非常重要的服務,沒有銷售就沒有商業,沒有成長和財富,有能力去說服別人是你想要和你需要的,有尊嚴的,允許你自己去做這個選擇。連接到了心髒中心,很清楚的知道甚麼是有價值的,心髒中心未定義有26#,你可以迅速的知道別人需要甚麼,甚麼對別人是有價值的。有26#的人非常擅長銷售。如果定義的心髒中心有26#,你很容易去提供給他們需要的東西,你有時候會被累壞,大家都想要你賣的那個東西,我有時候想站在一邊去,讓人們非常輕易的看到這個事物的價值。有很多不同的方式進行銷售,限時銷售/存貨不多,有一種緊迫感你不買就沒了,26#的本質是來提供價值,能用盡可能簡單的方式提供價值,如何能用最省事的方式來做這件事情。

1爻,身體的層面親自去做;2爻,有一份單純在裡面,真正需要去學習;3爻,自己要非常清楚,我確定要做這個事情,要麼就會總是去變化,也可能說在如何去銷售的時候有一種創新的方式;4爻,正直相關,誰是可信任可被尊重的,誰不是;5爻,把所有積累的得到的東西合理化運用;6爻,需要一個內在的平衡,我到底想把我的能量放到哪裡去,我繼續在物質的世界追求還是轉到靈性的層面。


27# 頤卦;滋養,山雷頤,704;Nourishing. Nurturing

Caring qualifies the needs of health and well-being in all aspects of life.關懷有助於滿足生活各方面的健康和福祉需求。

滋養,照顧。我們是否照顧好了我們自己,吃的對不對,是否有把薦骨放在合適的地方。作為生產者,你的身體有這樣的回應和知道你是否舒適。你要小心,因為你不管去到哪裡都可以滋養到別人,這裡的滋養分為兩個層面,第一是滋養你自己第二是滋養別人,這也會成為你的一種習慣。假設你的薦骨定義,你的27#要清楚的知道你的滋養和照顧是合適的。27#1爻,照顧任何人之前你要照顧你自己,可能會看起來有點自私;2爻真正的理解滋養和照顧的含義,滋養和照顧誰;3爻可以很有資源,用很多不同的方式去滋養和照顧,但是3爻有不能持續和投入的特質,是應該把滋養的能量給別人還是給自己;4爻非常慷慨大方,想把大家都包含進來,可以一直一直不停的給,給到好像自己沒有了;5爻要用新的方式新的方法來照顧;6爻非常擅長管理滋養和照顧的部分,老師認識的大部分27#6爻是醫院的管理者。如果你有27#,你照鏡子你看到自己沒有在笑,在滋養自己的成分你沒有很好的照顧自己。


28# 大過卦;玩家 ,澤風大過,205;The Game Player(of Life.)Persistence.

Honoring the courage and tenacity needed to meet life’s personal challenges.尊重和滿足生活中個人挑戰所需的勇氣和毅力。

生命是一個游戲。慶祝。最大的恐懼是恐懼死亡,如果你對死亡有恐懼你就沒有辦法活到100%,所以你要慶祝和喝彩,為生命也為死亡。28#要去意識到生與死是分不開的,為生命喝彩,生命本身是一個奇跡,既然都犯了這麼大的錯,我們就好好的過每一天。只要你活著的這一天,你就要為生命喝彩,慶祝生命的美好或者不美好。用你生命去學習死亡。

28#是玩家的閘門,生命的玩家,恐懼死亡。(直覺中心的閘門裡都有一種恐懼)。建議:有28#或者有28-38,你這輩子要做的事情是要去慶祝生命,如果5分鐘以後你要離開了,但是這5分鐘的時候是要來慶祝生命本身,如果有100年你就要用100年去慶祝生命。不是要你自己去感覺這個事情不公平,參加游行這個事情不是你的。

有28#的人是生命的玩家:「請你愛我本來的樣子,加入我在冒險,請不要幹涉和阻止我,而是在我快要掉下去的時候來救我」。對於有玩家閘門的人來說,基於對死亡的恐懼,快要拿自己的生命去冒險和對抗,生命的玩家。28#還會問一個問題,在經历了這一切之後,就是這樣了嗎?還有其他除了生存之外的冒險嗎?如果遇到有38#的人,這份對生命本身的恐懼,仿佛找到了可以一起對抗被拯救的勇氣,如果你有28#對方有38#,你們可以通過對抗性的運動來增加彼此關系的親密度,比如搏擊或者下棋,這樣有博弈的方式是健康的。


29# 坎卦;承諾 ,坎為水,606;Commitment. The automatic “YES!”.

Sincere,patient perseverance provides the basis for success.真誠,耐心的毅力為成功奠定了基礎。

29#的卦,上三爻和下三爻組成部分,是水也在水之上,所以是坎。「我不想在這裡,請讓我離開,很危險很多的困難」,也可稱之為:自動的答應,那裡有一個門我就出去了。就好像自動的出去,你想離開是通過你說YES。自動化糢式化的說行行行,甚麼都答應。你有29#6爻,如果別人問你一個問題:我可以問你借錢嗎?你自動的就會打開錢包把錢拿出來。這個是生產者的閘門,過度承諾的閘門,有可能會給你帶來危險。有一種壓力是,你不想處在這裡,你想離開。如果你的薦骨的回應是,現在不行那就是現在不行。因為薦骨只有打開的閘門沒有關閉的閘門,一旦開始就會在能量裡面,如果是不對的事情就會卡主。如果在未定義的中心有29#,你應該清楚的知道自己應該參與哪些事情,你不應該參與與你無關的人事物。

如果空白的心髒中心(不能做承諾),但是定義的薦骨有29#,會有矛盾,這個時候一定會完成承諾,如何理解?

答:每一個人都可以承諾,但是,你只有在你的類型和你的權威給了你指示的前期下,你才能去承諾。如果心髒中心未定義,你要非常小心去做承諾,未定義的心髒中心並不是隨時會有一份意志力的能量持續的去完成承諾的,全空心髒中心會是老好人。只有1/3的人有定義的心髒中心,這部分人有意志力去完成自己的承諾,做承諾是讓你去投入一件你認為有價值的事情,你怎麼知道事情對你有價值呢?聽從類型和權威。做承諾的時候,你要非常的覺知和清醒。特別是你有29#,你是自動化的糢式去答應任何事情,如果配上一個未定義的心髒中心,你沒有覺察的時候你就把車和錢給別人了,你會允許別人毀掉你的生活,非常清晰的知道你要承諾甚麼你要做甚麼。

1爻,1跟身體的接觸鏈接有關,因為1有這麼緊密的接觸,1天生有一份謹慎在裡面,1會說行但是…;2爻,建議慢慢的一步步的進入事情;3爻,我做這個事情我有甚麼好處,29#是承諾但是3不喜歡承諾,所以這裡是我承諾了我有甚麼好處;4爻,誰是跟我一起參與一起做這個事情;5爻,自然而然的有策略的,抽象回路群的糢式是體驗周期,可以看到有一個周期的方式去完成的;6爻,過度程度,對一切都答應。


30# 離卦;欲望,離為火,303;Fire Desires.The Clinging Fire.

By fully experiencing feelings you come to sense the elusive qualities of desires.通過充分體驗感受,你會感受到欲望的難以捉摸的品質。

欲望\渴望的閘門,燃燒的火燄。我們真正想擁抱欲望,我們需要放下我們的身體,需要去清晰的知道,內在讓我們真正想實現的欲望是甚麼,哪一個體驗我們必須想去實現。如果你非常的清楚明白,我必須要去跳傘,其他人可能會覺得你瘋了,你能承擔後果嗎之類的,這個時候你就會變得兩難,你只要處在兩難的狀態,你的欲望之火好像在你的內在燃燒。這個時候你需要非常的清楚的知道,你就是要去跳傘,你要穿越欲望之火,你會感嘆這個體驗真的很棒,你體驗過了,你就不會再去兩難,你的欲望被實現了。30#的關鍵詞:完整/完成。如果你對甚麼東西有欲望,你就去體驗就好。Just do it.這個體驗完全完整以後,你就會跟輕松,穿越你的欲望之火,會成為把你托起來的光的能量。在情緒中心,這裡包含任何跟情緒相關的體驗,30#有機會真正的去看清楚我們對甚麼有欲望,如果你的情緒中心的定義的有30#,你去經历你的欲望,如果你有真正想做的事情那就去做吧。

1爻:要去辨識這個欲望是甚麼,我是否真的是對這個充滿欲望;2爻:這個是不是我真正的渴望,還是玩玩就好了;3爻:不應該去思考這個是不是我的欲望,找到一個方式去穿越欲望之火。4爻:往往被欲望之火折磨,往往想把大家包含進來,往往會過度參與。做計劃的時候第一個就是要做你的年度計劃,蠟燭兩頭燒,你會有點過度把自己累壞。5爻:擁抱多樣性而去豐富你的人生,領導的角色總是那麼有策略,能夠有遠見的看到當你去實現你的欲望的時候會有一些麻煩和問題;6爻:通過體驗去淨化。

如果土星在30#,土星是如果你有一個期待,你是完成不了的。你要對情緒要清明,從另外一個方面也是這輩子要做的功能。不要去期待,這個期待你是實現不了的。勸別人不哭也許是放大了別人的無能為力。

 


查看你的人類圖

如想獲得更快資訊,可瀏覽我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guideline_hongkong/​

如想獲得更快資訊,可瀏覽我們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glhk

本篇文章為轉載內容,本網對文章內提及的資料並無經專業核實和影響力。文章內容所提供的資料、論點、立場及所有資訊,只反映作者的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
本網站 Guideline Hong Kong 沒有責任確保該等資料的內容是正確和有效,亦不會對因使用或關乎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上法律責任。

Sponsor內容:

熱門文章:

Sponsor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