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男最容易落入邊位星座女手中?

星座男最容易落入邊位星座女手中?

GLHK, 星座, 星座男, 星座配對

 

白羊男 
女:雙魚座、人馬座
對於白羊座的男生來說,和自己性格一樣爽快的人馬女,能夠迅速吸引他們的註意,也很容易成為他們追逐的目標。而心思細膩,能夠帶給自己溫暖的雙魚女,能夠讓他們有一種找到港灣的感覺,所以也很容易讓白羊男心動。

金牛男 
女:山羊座、天蠍座
金牛男的性格屬於穩紮穩打的那一類的,性格越是穩定,或者說生活、做事情越是有條理的人,越是容易吸引他們。比如山羊女和天蠍女,都屬於生活上一步一個腳印,懂浪漫也懂生活的人,金牛男很容易和她們興趣相投,發展出不一樣的感情。

雙子男 
女:人馬座、水瓶座
雙子男誰真的非常喜歡新鮮感,所以最容易吸引到他們的女生,往往是有閃光點,且讓他琢磨不透的人。這一點上,天生神祕的水瓶女,以及總是走在潮流前線的人馬女,在他們這裡就有天然的加成,很容易能夠收服他們。

巨蟹男 
女:山羊座、天秤座
山羊座的女孩子,無論做甚麼性格中總透露著一股子堅定,而天秤座的女孩子,天生浪漫,謙和有禮,和她們相處起來,總是能夠讓人感受到溫暖。這樣的性格,越是相處,越是能夠讓巨蟹男感受到安全感,讓他們沉溺其中。

獅子男 
女:巨蟹座、雙子座
獅子男,徵服欲爆棚,偏偏性格中還隱藏著一點點脆弱,越是敏感、越是細致的人,越是能夠給到他們最貼心的守護。這一點,溫柔善良的巨蟹女能夠做到、敏感會哄人的雙子女也能夠做到,自然是很容易讓獅子男栽到自己手中了。

處女男 
女:金牛座、雙魚座
處女座的男生,非常善於生活。對於他們來說,金牛座女生註重性價比的生活理念,和他們不謀而合。
而雙魚座女生性格中溫暖和對於另一半的在乎,對於處女座的男生來說,是足以幫他們抵禦一切現實危機的力量,這兩個星座的女生,真的很容易獲得處女男生的青睞~

天秤男 
女:天蠍座、白羊座
天秤座的男生總是陷入猶豫中,生活中這樣,感情中也是一樣。這個毛病吧……天蠍女的果斷和白羊女的直接,絕對能夠給他們搞的服服帖帖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樣的態度,總是能夠加速天秤男讀懂自己的心意。

天蠍男 
女:山羊座、金牛座
天蠍男希望兩個人在一起,是強強聯手的狀態。山羊女生超強的工作能力和生活能力,金牛座女生優秀的吸金能力和超高的生活追求,都是能夠讓兩個人一起越來越好的點。所以這兩個星座的女生,收服天蠍男生的幾率也比其他星座的女生們要高。

人馬男 
女:白羊座、水瓶座
水馬座的男生,是傳說中最難被困住的星座男之一。想要讓他栽到自己手中,要麼……你擁有白羊的熱情和機靈,能隨時跟上他的腳步;要麼……你就像水瓶女一樣,不僅不跟,還能完全走到他們前列,讓他忍不住跟著走……

山羊男 
女:處女座、獅子座
山羊座的男生,性格上會比較欣賞處女座女生這樣,非常懂生活的女生,覺得和他們在一起,兩個人的腳步將會非常合拍。獅子座的女生,則是會因為身上的光芒吸引到山羊男的關註。他們會覺得和這樣的人在一起,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出色。

水瓶男 
女:雙子座、獅子座
雙子座女生涉獵甚廣,對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高,這一點上和水瓶座的男生會比較合拍。而獅子座的女生天生驕傲,可以說和自認出色的水瓶男是同一類人,所以對他們的吸引力也是非常高的。

雙魚男 
女:處女座、天秤座
雙魚座的男生,性格中有著別的星座男生沒有的細膩。所以會比較欣賞同樣性格細膩,交往起來舒服的女生。這一點上,處女座的女生和天秤座的女生,能夠憑借自己對人的關懷,和對於生活的熱愛,成功打入雙魚男的內心。
 

 


如想獲得更快資訊,可瀏覽我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guideline_hongkong/​

如想獲得更快資訊,可瀏覽我們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glhk

本篇文章為轉載內容,本網對文章內提及的資料並無經專業核實和影響力。文章內容所提供的資料、論點、立場及所有資訊,只反映作者的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
本網站 Guideline Hong Kong 沒有責任確保該等資料的內容是正確和有效,亦不會對因使用或關乎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上法律責任。

Sponsor內容:

熱門文章:

Sponsor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