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6/2人生角色,如同落入人間的天使

人類圖:6/2人生角色,如同落入人間的天使

查看你的人類圖

 

人類圖, human design, 6-2人生角色, 投射者02

 


6/2人生角色,如同落入人間的天使。他們最容易感受到和天使的連接,也最容易面對人間各種醜陋而失望。

 

人類圖, human desig, 6-2, 投射者

 

一個2爻的身體很挑剔,需要獨處,等待正確的召喚才會出來。如同住在城堡裡的公主一樣。當2爻的身體偶爾離開了他們的城堡,我們看到了他們,因為2爻是個投射的爻,我們就被他們吸引,但是當人們想要過去靠近的時候,就撞倒了他們隱形的城堡,碰了一鼻子灰。他們似乎看起來很友善,臉上帶著笑容,但是他們內在與你之間保持著非常遠的距離。2爻除非等到了正確的召喚,否則他們是不會出去的。

 

6/2人生的第一個階段實際上過著3/2的生活,能量上有很多不太合拍的地方。前面的3爻因為很多好奇想要嘗試,但是2爻的身體是不願意輕易出來嘗試。

 

這時候往往會發生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因為是3/2,在別人眼中有3爻特質,他們也會參與各種活動,但是心沒有完全投入進來,底層是抽離的。他們的3爻讓他們體驗了該體驗的,學習到了甚麼是行得通甚麼是行不通的。但是整個過程因為2爻內心的抽離,所以不太容易受到太多的傷害。

 

第二種情況,他們也是參與,3爻也做著3爻的事情,這個2爻因為被召喚出來而付出了真心,如果這個時候受到了傷害,那麼這個傷害是不可逆轉的。因為如果2爻被錯誤的召喚而受到了打擊,它的那份脆弱性使他沒有辦法恢複。因此6/2如果在前30年受到了傷害,那麼2爻的決定是接下來他就不再打開,可惜的是,接下來即便遇到了正確的召喚,甚至他們真正的靈魂伴侶,他們也再不會打開了。

 

在人生第一階段,即使6/2有各種嘗試,但是因為2爻的身體,那種往後撤的能量本身就在那裡,所以他們並不會像3爻那樣對各種事情都想嘗試,他們已經帶有一份挑剔,一份選擇性。

 

如果在人生的第一階段他們的2爻已經被正確的召喚召喚出來,那麼重要的是他們要根據他們與生俱來的2爻所具備的那份獨特才華來做這件事,而不能被別人指揮。如果你想要求一個2爻來按照你的方式做這件事,即便是一個正確的召喚,這件事對2爻來說也是行不通的。

 

對2爻來說,不管是被召喚,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都是要按照自己的方式來做這件事。由自己的身體來決定。

 

6/2的第一階段在性方面也有很多的嘗試,因為6/2底層是相信有靈魂伴侶的存在,但是不嘗試是無法知道對方是不是靈魂伴侶,因此會有各種嘗試。

 

2爻的身體因為非常挑剔,不容易打開,盡管3爻有很多好奇,想要各種嘗試,但是2爻的身體,因為挑剔不打開,就沒有辦法完全的享受性的深入連接。

 

同時,在房頂期,更加凸顯了2爻挑剔,不打開的特質,也因為6/2追求的是靈魂伴侶,不是性伴侶,他們就會對性本身失去興趣的。對2爻的挑剔和不打開,是不能用強行的方式來讓對方打開,你越用力,2爻就越關閉。

 

而房頂期結束之後,反倒有可能因為性能量被喚醒,身體再度對性發生興趣,這時候對性的體驗反而比之前更好。2爻在親密關系當中,是害羞/直接,所以,2爻因為性能量的再度激活,會突然變得很直接。

 

假如一個6/2在人生第一階段就接受到了正確召喚,而且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做,那麼對於這個6/2來說,房頂期就不那麼明顯。

 

當然,也還是有屋頂期,在土星回歸之後,在別人的眼裡這個6/2並沒有甚麼變化,但是他的內心發生了變化,他的內心在能量層面上出現了抽離,盡管他每天還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他比以前需要更多的一個人的時間,能讓自己在這個抽離期有自我回歸的可能。而這個階段有一定獨處時間,會讓這個事情做的更好。

 

當然,大部分的6/2人生第一個階段並沒有被正確的召喚召喚出來,是各種試錯的過程,那麼當他到了第二階段,他個人內心就舒服了很多,他會覺得我終於可以從一堆亂七八糟的事物當中抽離出來,可以好好享受獨自一給人的房頂期,那麼這房頂上的20年,可能是他最享受的20年。

 

但是因為左角度人生,是超越個人的,不管走到哪裡,即使上了房頂,也還是會被看見,不可能把自己完全藏起來。因為你在房頂上,你的視野好了,別人也看你更加清楚了。

 

而4/6在這房頂期的20年,更多的是需要療傷,讓自己休息,以便接下來有更好的視角來看待這個世界。

 

6/2一旦被召喚出來,潛意識的2爻會非常堅定有力量。

6/2在人生第三階段從房頂上下來,他們會非常想做一些他們感覺被召喚的,自己喜歡的事情。6爻對一般的事情沒有興趣,他們關註更大的,能為整體帶來改變的事情,比如拯救這個世界,不管2爻的天賦是甚麼,都是會做從某個角度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的事情。

 

同時,這個階段6/2會成為人生典範,活出真實的自己,言行合一。當這樣一個合一真實的狀態,被別人看見,就能影嚮很多人,為這個世界帶來改變。

 

當6/2受到正確召喚,他非常有能量,可以貢獻很多,但是,一定要註意,6/2要用自己的方式來做事情,自己說了算,適合獨立工作,不能被其他人幹擾,因為6/2需要絕對的空間,才可以發揮自己的天賦才華。

 

這部分是來自2爻的特質,因為他是具有與生俱來的天賦,不需要深入學習,而且也沒有辦法調整自己適應別人的。

 

下面就是6/2人生角色的代表人物:

人類圖, human design, 6-2人生角色, 奧巴馬人類圖, 投射者01

前美國總統奧巴馬人類圖

 

人類圖, human design, 6-2人生角色, 麥當拿人類圖, 投射者01

美國天后麥當娜人類圖

 

人類圖, human design, 6-2人生角色, 里安納度人類圖, 投射者01

奧斯卡影帝里安納度人類圖

 

 

 

 

tag: projector/ 人類圖生產者/ 人類圖生產者薦骨型權威/ 人類圖生產者潛能/ 人類圖投射者創業/ 人生角色/ 


查看你的人類圖

如想獲得更快資訊,可瀏覽我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guideline_hongkong/​

如想獲得更快資訊,可瀏覽我們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glhk

Sponsor內容:

熱門文章:

Sponsor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