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右角度交叉之解釋(43-23-4-49)

人類圖右角度交叉之解釋(43-23-4-49)

查看你的人類圖

 

GLHK, 人類圖, Human Design, 人際主題,個人主題, 43閘門,23閘門, 4閘門, 49閘門

 


 

人們可能會傾向於將自己的輪回交叉,解釋成他們有資格去做的事情,或是不可避免會發生的事。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我們的輪回交叉,並不會隨著我們經历去制約過程,而自動顯現,也不會提供立即的滿足與喜悅;它遠遠大過於此。當我們照著自己的設計,活出個別的自我,輪回交叉會逐步而自然地接管我們的人生。要達成使命,需要一輩子的耐心和謹慎專註,做出正確的決定,並且全心致力依覺知來微調。

 

我們不是覺醒於自己的輪回交叉,而是活在輪回交叉中而覺醒。輪回交叉能讓我們全然體現,意識層面的潛能,這是生命覺醒的過程。

 

每一個個體,皆屬於個體中的一部分。而每個人的存在都是獨特的貢獻,成為這整體互動的一部分。我們生命中的行為,無不圍繞著自己的使命,透過人類圖兩側太陽和地球的位置,及其所呈現的主題,透過輪回交叉表達出來。

 

 

人類圖 右角度交叉之解釋4

(43-23-4-49)

圖片

你的生命中常有想要告知和說明的沖動。有時,你會覺得能很好地傳達自己想要說的事情;而有些時候,你和你的聽眾可能很疑惑你到底是在說甚麼,並且質疑你是如何得知你說的那些事情。你的內在存在著轉變他人人生的能力。

 

你的天賦是能夠和各式各樣的人溝通,而你挑戰則是要人聽懂你說的事情。你傾向把事情一股腦脫口而出,許多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所說的事情,和別人在思考或表達的事情沒甚麼關聯。發展出自在對話的能力是需要練習的,特別是當你有如此多的洞見需要去表達和說明時。

 

你的表達力量,以及你分享洞見的能力——分享那些能轉變你的世界的洞見--不僅存在你說話的內容當中,也存在你說話的聲音裡。語調是你在溝通時至關重要的一部分。當你很放松並按部就班地陳述時,你的聲音語調能最清楚地傳達資訊。

 

跳躍的說話方式,或是任意地穿插陳述你的洞見,特別是當你想要一股腦脫口而出的時候,就可能導致誤解和疏離。因此你會發現,發展說話技巧和對自己的聲音感到自在是非常重要的,否則你會發覺大家都很疑惑你到底在說甚麼,因而不確定他們是否的想要或需要註意聽你說話。要記得,你所說的事情可能很有權威而且不容置疑,之所以會人們困惑和擔憂,是因為你所說的內容他們本身或他們感興趣的情並不相關。

 

你的意識太陽在閘門43,你會發現打從你出生開始,你就有著眾多關於人生和宇宙的非凡洞見,而這些洞見未必符合他人的信念和理解。將洞見化為語言,對你一直是個挑戰,除非你能夠培養有效的說話技巧。那感覺就像是你的頭腦會聽見一個聲音或看見一個影像,而你最大的工作就是把這個聲音、影像、洞見轉換為他人能夠接收且能夠理解的形式。

 

有時這種轉換看似不可能,而且你或許寧願保持沉默,也不願去表達這些說不來的事物。這並不是說你的洞見不正確,相反地,這些洞見很新穎、與眾不同,而且可能帶給他人啓發。信任你的類型和內在權威,你將知道他人何時已準備好要聆聽,同時你也會找到方式來傳達令人驚奇且持續尋求透過你來表達的洞見。

 

GLHK, 人類圖, Human Design, 人際主題,個人主題, 43閘門,23閘門, 4閘門, 49閘門,Anne Hathaway

 

此人生主題的名人:

 

美國演員葛瑞思·凱莉

(Grace Kelly)

加拿大男演員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英國查爾斯王子

(Prince Charles)

美國女演員琥碧·戈柏

(Whoopi Goluberg)

加拿大男歌手尼爾·楊

(Neil Young)

美國女演員安尼·海瑟威

(Anne Hathaway)

 

 

 

Sources: 人類圖輪回交叉全書

tag: projector/ 人類圖生產者/ 人類圖生產者薦骨型權威/ 人類圖生產者潛能/ 人類圖投射者創業/ 人生角色/ 


查看你的人類圖

如想獲得更快資訊,可瀏覽我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guideline_hongkong/​

如想獲得更快資訊,可瀏覽我們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glhk

Sponsor內容:

熱門文章:

Sponsor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