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個性分析篇【人馬座】

12星座-個性分析篇【人馬座

【人馬座】 基本資料

GLHK, 12星座, 內在分析, 雙子座
人馬座的個性分析
人馬座

11月22日-12月21日

冒險的、有創造力的、意志力強的

元素:火

極性 : 陽性

品質 : 易變的

主宰行星 : 木星

主導宮 : 第九宮

精神顏色 : 淺藍色

幸運寶石 : 黃玉

花朵 : 康乃馨和紅花

最佳愛情配對 : 白羊座

人馬座於黃道十二宮當中

獨立和意志堅強,人馬座的個性就是不走尋常路。人馬座並不害怕脫離群體,是一個天生的領導者,會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不管別人怎麼想。人馬座是個天生的冒險家,喜歡獨自旅行和探索。人馬座也喜歡探索他們思想的內部運作,喜歡通過一本好書或電影來擴展他們的視野。

人馬座的人心胸開闊,慷慨大方,心胸寬廣,但人馬座總是實事求是。正因為如此,他們可能會傷害別人的感情,或者被指責為沒有技巧或同情心。後者是不正確的。憑藉其敏銳的想像力,人馬座善於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馬座成為成功的演員–但他們不覺得有必要拐彎抹角或撒謊。你可以相信人馬座會告訴你他們的真實想法。你也可以相信人馬座的人,就是這樣。與其他星座不同,他們不會洩露任何秘密。

在床上和關係中,人馬座是冒險的和給予的,能夠熟練地嘗試新事物或打破障礙。在床上,Sag喜歡嘗試新的姿勢、新的玩具,並使一切成為冒險。是的,開著燈;是的,在外面做愛。在人際關係中,Sag會誠實地對待自己,這可能意味著他們會從一段關係中繼續前進。如果不成功,就是不成功,人馬座的人不會為了另一個人的感情而留下。一個人馬座的人總是會誠實地控制自己的情感,一個人馬座的人不會進行情感敲詐。

人馬座是一個堅定的朋友,也是一個有創造性的思想家;是一個工作團隊中的好人選,因為他們有感染力和熱情。他們並不尋求持續的回饋,並且可以接受一個專案並為之努力。人馬座的人也可以成為一個熟練的企業家或CEO。人馬座的人聰明、能幹,是一個真正的開拓者。

人馬座的座右銘

“高大的天才不屑于走尋常路”。

人馬座的人很了不起! 他們的名字說明了這一切。

S for seductive 代表誘人的

A for adventurous 代表冒險

G for grateful 代表感激

I for intelligent 代表聰明

T for trailblazing 代表開拓性的

T for tenacious adept 代表堅韌不拔的專家

A for adept 代表熟練

R for responsible 代表負責任

I for idealistic 代表理想主義

U for unparalleled 代表無可匹敵

S for sophisticated 代表成熟

閱讀今天的星座運勢

人馬座最棒的禮物:

人馬座善於開闢自己的道路,總是能獨當一面。人馬座不需要路標,可以輕易地將別人不容易 “看到 “的想法和機會概念化。人馬座不需要許可或批准,並有強烈的自我意識,使他們總是感到腳踏實地,甚至在別人可能不確定或不安全的地方。

人馬座最大的挑戰:

人馬座有時會過於直率,將自己的需求置於他人之上。你不需要偏離你的價值觀,但有時,一個白色的謊言可以拯救一切。偶爾成為人群中的一員也會有幫助。人馬座很擅長獨立做事,但有時作為團體的一部分做事情會更快、更聰明、更有趣。

人馬座的秘密武器:

他們的獨立性。人馬座不需要別人的認可、意見或建議。人馬座喜歡和自己混在一起,並覺得單獨做事只能幫助她與最深層的自我聯繫。人馬座利用獨處的時間作為急需的重啟。雖然在汽車通勤中堵在路上一小時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難以忍受的,但對人馬座來說,這是一種自我關懷的形式。

喜歡成為人馬座的五大理由

  • 對世界來說,你超級自在,你對護照和背包很滿意–你還需要什麼?
  • 你的頭腦是一個無盡的迷宮;你喜歡瞭解自己,瞭解什麼使你興奮。
  • 作為一個天生的領導者,你從不擔心別人怎麼想。你的想法很獨特,你不會猜測自己。
  • 你有一個創造性的觀點,欣賞博物館、書籍和文化,並毫不費力地保持在藝術界的領先地位,或參與到藝術界的最新發展中。
  • 你很誠實。人們信任你,尊重你,你從不陷入流言蜚語或謊言的網路中。你知道任何人都可以通過你手機上的文本鏈來查看,而你將是清白的。

經典(名人)人馬座

Nicki Minaj, Taylor Swift, Miley Cyrus, Brad Pitt, Rita Ora, Chrissy Teigen, Jay-Z, Vanessa Hudgens

(請click入) 其他12星座個性分析篇

Sponsor內容:

熱門文章:

Sponsor內容: